又搬家了,呼。

不知道為什麼的,我想是因為女兒出世後忙了吧,原本我在 mocasting 的那個 blog 荒蕪到生雜草並長出磨菇了。對此我其實有點自責,但自責歸自責,行動力缺缺的我回家寧願跟女兒玩玩影影相也不願寫 blog。
直至某一天,女兒的媽叫我幫她弄個 blog 出來,因為她要記下女兒的生活云云。我在千挑萬選之下選了 blogger (其實不太難選,因為又不用錢又穩定又快的 Host 著實不多)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弄了個悅悅的媽滿意的 Template (丫,對了,我的女兒叫悅悅) 讓我們幫女兒在這個 blog 上記錄生活。之後,我的 blogging 血之終於再次燃燒起來,只是再回去 mocasting 繼續又好像有點怪,於是嘛,就搬來這裏好了。
只是之前弄悅悅的 blog 的 template 太累人了,我不想在這個 blog 的 template 多花多少時間,所以就直接套用羊男實驗の咖啡館的 blackcat Styleshout 內的某個簡單 2 column theme 略略修改就算了。反正我覺得這個設計簡簡單單的蠻耐看。